用過各種方式消滅痘痘,痘痘還是一直來,直到我遇見了它!SKII青春露(下)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除了臉上的痘痘以外
我的臉頰肉真的下垂了嗚嗚
看看我那個嘴角是出了什麼事

噢左邊是剛開始在學化妝畫得很失敗的照片
我不曾PO出來過
但為了比較可怕的皮膚只好獻醜了





就在2013年末我開始使用青春露
我忘記這是不是第一罐青春露
但是是我第一罐限量早造型的
一般包裝的我都丟了
(再不丟我家就有SKII山啦!)


一開始用「青春露」我濕敷完臉都會有點紅紅的
但我覺得還好,因為我以前用過的抗痘產品有些也會
因為我臉上痘痘實在太多,傷口也多
敷的時候真的“西”(台語)到不行
痛死了~~~~~~~~~~
我在敷之前還有搭配它們的「晶緻煥膚霜

「先抹換膚霜在敷青春露加速皮膚的代謝」

反正原理就是這樣

代謝出來的深層粉刺痘痘洗臉也用不掉的
我還是有持續去做臉
敷出來(?)就去清
閉鎖性的在清的時候會幫你戳一戳按一按讓他代謝出來
回家在煥膚霜敷青春露加速代謝
閉鎖性沒有開口的話就會一直封印在皮膚底層
所以很討厭
用痘痘貼貼著閉鎖性是沒用的喔!


在敷的時候每次都好痛
我都QQ了
我娘看到我沒有好好的整臉敷(我敷局部)
就喚我到他房間去
叫我躺好
開始幫我酷刑好好的敷臉
我說好痛!!!
娘就說忍著這樣才會好
然後我就睡著了(不是好痛)
就這樣持續個幾週
我娘親覺得我皮膚真的有變好
所以又趁週年慶把組合買回來好好的用用看
(他自己也重新嘗試SKII)


我當然也有覺得「喔,皮膚有變好」
但我就怕過了我皮膚的試用期
它又要趕人走
我就好好的用好好地過生活
看看我的臉有沒有又爆走

那時候剛好要大學畢業
其實滿忙的
我習慣晚睡,所以還是有晚睡
不過有比較忙比較累所以不會到全盛時期(?)那樣誇張
不知道這部分有沒有影響,但睡飽也是讓皮膚變好的方法之一是真的啦!
(但我睡飽也是會長痘痘喔!請看上集的前面幾張照片)


年底用到年初
皮膚真的有大幅度的改善啦!
照片為證
我全都沒修圖,但我沒特別紀錄
因為我還是懷疑的態度啊!哈哈哈


到了4月畢業展
咦?
看照片臉好像開始要容光煥發了
因為痘痘不腫
所以我也比較敢好好的化妝了
以前化妝都怕化妝品惡化自己臉上的痘崽子
所以也很少畫,竟然能讓我好好放心的化妝
好感慨啊!


到了5月我開始認真覺得青春露太神了
一直有人跟我說
「你最近皮膚變好好喔!」
對啊!因為前陣子很可怕呀!
而且就這樣過了半年都沒有再發作
作息其實也沒有改太多(兩三點睡啊!)
吃的東西我也沒印象有特別節制


臉上就剩那些痘疤
還有一些難纏的閉鎖性
化妝化得好開心啊!
好像把以前沒好好畫的份一口氣都畫了一樣哈哈哈


到了六月要畢業狂拍照的時間
學士照啊!謝師宴啊!
好哩加在我的臉一切正常啊!
而且不用怕別人PO上去沒有幫我PS臉會嚇到人
我就放膽地和大家拍啦!!


雖然還有些痘疤
但皮膚狀況真的是越來越不錯
重點是
沒有爆發


假如我痘痘臉要拍學士畢業照
我到底要PS幾張PO啊!
累死啦!
感恩青春露讓我少P好幾張照片


畢業之後全家旅行去了韓國
通常出國有時候皮膚狀況會不穩定
但左邊那張在韓國
我依然正常啊!!!
之前去個香港還是泰國玩臉都很可怕呀!


畢業沒多久就要準備訂結婚
真的有夠快的
現在這樣看起來
我拍了婚紗照,但皮膚也是好好的
呀哈哈哈哈
頂多一些粉刺


又上班又準備訂婚
除了黑眼圈跑出來
還是可以化妝的皮膚啊!
感慨萬分


剛好幾個親戚也要結婚
要參加婚禮
哼哼哼
我也是能好好的化妝啊!
而且都這麼久了皮膚也沒有崩壞


皮膚變好
之後就是狂買化妝品了
就還會有一些些些粉刺
和遮得住的痘疤
月球表面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
完全就是爽啊!


誰會想到我的皮膚可以穩定下來呢?
我自己也想不到
從2013年末到了2015年都還沒爆發
真是太棒了


阿結果我就懷孕了
懷孕之後皮膚狀況就開始因為賀爾蒙改變(?)
還是養分被吸走
體質關係等等等


我長大痘痘啊!~~~
但不是暴走那種
就是因為懷孕長痘痘
(也有懷兒子容易長痘痘之說)
我還是有持續用青春露
看看我17號大痘痘29號已經不見了哈哈哈哈


下巴也長了不少痘痘,脖子也是
反正就一直亂長
懷孕的關係皮膚也很乾
T字乾到會紅QQ!!
乾過頭的真的是懷孕被抽乾的感覺
我怎麼補水都來不及哈哈哈哈
我就養成敷面膜的習慣了
(狂敷還是乾所以算了)

但我生完賀爾蒙恢復,好好的用保養
皮膚就又好了
顆顆


雖然目前皮膚沒有到吹彈可破這麼厲害
但和過去比較起來已經是正常人的皮膚了
(感慨)
也因為皮膚變得比較好
保養就怠惰一點啦!哈哈哈


相隔五年的香港之遊
除了很像變性和變胖
皮膚也好很多
而且深色痘疤也都會淡化

從此以後我非常信任SKII的保養品
也買了淡斑美白的用用看
皮膚需要警急救援的時候敷個SKII面膜
把皮膚灌滿滿的PITERA
就好了
哈哈哈

好了歷程講到這裡
實在太攏長
已經減短的說

再來~
就來告訴大家我用了哪些產品
還有注意事項

如果看完我的歷程還有興趣就可以等著看看
介紹產品特輯啊哈哈
啾咪


2 則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