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各種方式消滅痘痘,痘痘還是一直來,直到我遇見了它!SKII青春露(番外篇)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這是我有買的限定包裝
但我覺得比較經濟實惠一點的就買最大罐的

再說一下我如何使用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SKII青春露

超過 35 年不曾改變的神奇配方。青春露是 SK-II 獲獎最多、最暢銷的明星產品,蘊含 90% 以上 PITERA™,是一種富​含 50 多種維生素、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精華。 

PITERA™ 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回復正常週期,抵禦因紫外線 UV 傷害而造成的肌膚暗沉,同時對抗各種外在環境挑戰。 

每天使用青春露,能有效修護肌膚天然屏障,並可高效保濕鎖水,使肌膚保持細滑水嫩、煥發光澤。持續使用,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好的
這樣知道甚麼是PITERA了嗎?
這就是青春露的精華所在

也因為是SKII特有的專利
特別的「精華液」
所以不敢說每個人都可以合適使用
建議要用之前拿試用試試看,保險一點再買小罐的回來試一下
為了打這個我還爬文看一下青春露評價
哈哈哈哈
發現也是有不少人用了成反效果
這麼貴的東西還讓它成了反效果
這不是很令人傷心嗎?

所以我整理一下我的使用前說明



Q:20幾歲用青春露會不會太早?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同學聽到我在用SKII都是這句話
後來我稍微研究一下,為甚麼大家會這麼認為
因為青春露真的是非常營養的保養精華液
在20歲出頭的女性基本上皮膚狀況都非常OK(也可以說健康)沒什麼問題
用了反而會給皮膚過度的營養,導致長痘痘這樣的問題
先不要談年紀,要說的話就是看自己皮膚的狀況
如果你天生麗質就是好,或許你到30歲都用了無感
但如果是我這樣肌膚狀況有問題的,類似提早老化的肌膚(?)
用了真的可以改善皮膚的問題

在一個例子,第一篇我有說到我娘年輕時用SKII就有感覺過敏的現象
因為我娘的皮膚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有夠好(見過便知道)
到了我21歲開始用SKII她也重新再使用SKII就沒有過敏的現象
而且也用得不錯

我娘過了20年之後40歲才開始用啊!哈哈哈哈
所以我認為不一定是看年齡而是看肌膚的狀況


Q:怎麼一開始用臉會紅紅的?濕敷怎麼會刺刺的?

這個我就不太好說為甚麼了,我一開始使用確實也是這樣
可以說是在代謝皮膚啦!

9/1補充更新

我最近跟SKII櫃的美容師問問為甚麼會刺刺的
說是因為皮膚太乾燥的關係
但紅紅的我忘記問了哇哈哈哈
應該是一樣意思啦!

不過在使用青春露之前務必、千萬要先擦化妝水
依我的理解應該就是上述說的,因為PITERA的成分太過營養

應該可以這樣說
要先讓皮膚有一層底層(化妝水),再讓肌膚吸收PITERA,這樣可以稀釋一些PITERA的成分
才不會讓皮膚一下子吃太多營養品
就像一些營養品(鈣片、雞精...)吃過量身體也不能負荷
有時候還變成反效果

依這樣的概念應該有比較好理解吧?
不是這樣東西很好就一直吃,吃過量身體也是吸收不了

另外如果你濕敷臉真的受不了,就用擦的吧!
就跟上一點一樣,可能你的皮膚還算滿營養的
吃太多皮膚也消化不良,那就簡單擦一擦邊擦變按得讓皮膚吸收吧!
等到你發現濕敷沒有不舒服就是你的臉適應了或是你的肌膚年紀到了...(?)

那如果真的真的就是很不舒服
用一段時間還是這樣
你可能就真的和PITERA沒緣分了
還是不要免強自己用啊!

不然就等你年紀大一點再試試看囉?
(EX:我娘)


左邊那罐是男生專用的青春露
我印象中是薄荷還是甚麼比較重一點
因為男生的皮脂出的油會比女生多一點
我是因為包裝太美惹才買啦!(欸)
臉真的油到要死的夏天可以用喔!哈哈哈
右邊那罐就是化妝水,跟一般的青春露長得一模一樣.....
我有拿錯過.....
如果是青春露後面日文是寫[一般肌用化妝水]
一般化妝水就前面是日文我不會打

好低,上述是我對於青春露的使用前說明
如果還有現在沒想到得之後再補吧!

接下來就說說我怎麼使用SKII吧!

➤第一個步驟


一開始一定要先用化妝水擦過臉
化妝水我那時候是用一整套SKII啦!
但化妝水不一定要用SKII的這不影響

➤第二個步驟


再來就用青春露沾化妝棉擦全臉
邊按壓邊擦
把滿滿的PITERA打進你皮膚裡
你就想著每滴PITERA都要價10幾塊
不打進皮膚裡太浪費了
(???)



如果你家有導入儀之類的產品
也可以用用
但是不要太過頭
皮膚真的會太營養
哈哈哈哈

➤第三個步驟


擦完後就用晶緻煥膚霜擦痘痘的部位
擦完把剛剛的用青春露的化妝棉濕敷擦了煥膚霜的位置
或者用面膜紙灌飽青春露敷整臉

不過我現在比較不常使用,這罐是我痘痘非常嚴重的時候才會用比較兇
閉鎖性或是剛做臉清完有一些沒有代謝出來的深層痘痘就會用這個
類似這樣的產品也不建議天天使用喔!
加強代謝不是要你讓他(皮膚)腹瀉



我最近剛好下巴長一些(還有眼皮)就自己稍微清一下
痘痘嚴重到全臉的要敷用紙面膜比較方便啦!
毛孔比較大的地方也可以濕敷
敷到有點半乾就可以拿起來再用剩下的半乾擦整臉,把換膚霜擦掉

補充一下,平常保養可以直接用青春露濕敷
不是只有用煥膚霜才要濕敷喔!
所以第三個步驟可以說是濕敷青春露


➤第四~五個步驟


再來就是最後的保養

用彈力精粹(精華液)按摩提拉臉部
最後用緊緻活膚霜(乳霜)擦整臉
保養就結束了!

我一開始除了用青春露和煥膚霜還有用這些
但照片上的產品已經改版過的了,哈哈哈
大概看一下官網的簡介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為妳帶來肌膚緊緻新境界——全方位拉提縱向╳橫向肌膚,讓毛孔不再明顯,肌膚更加細滑彈嫩,並在每天早上煥發水潤光澤。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宛如穿上全方位隱形塑身衣。使用10天,提升肌膚的水潤光澤,煥發年輕光采。

這是抗老系列的精華產品
對,我21歲就在抗老(哭一下)
精華液就是精粹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像我們(誰)這樣的痘痘肌通常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的毛孔真的「超.大」
然後還有從小低頭打電動養出來的深層勃紋
但那種已經跟你融合的東西很難消了啦!
我只是希望可以淡化.........或是不要再長了
也能用這個好好的保養一下

活膚霜真的是有夠保濕又不會長痘痘

這裡要講一下痘痘肌的擔憂


我全臉痘痘的時候
真的也困擾過保濕會長更多痘痘或是讓痘痘更
但我們痘痘肌人一定常遇到叫我們還是要保濕
不然太乾臉會出更多油,長更多痘痘,惡性循環
我後來去做臉的地方也是說我臉太乾要加強保濕

痘痘肌人一定是這樣說:
「但保濕就有可能會長痘痘啊!!!」

沒有錯~沒有錯~
依我這個痘痘星人的經驗
痘痘肌人不是不能保濕,是要慎選保濕產品然後臉也要夠保濕

我也用過無數的抗痘產品,幾乎都是控油!控油!在控油!
控油的代價不外乎就是皮膚乾燥
看看我那個照片都脫皮了,我真心沒有說謊
俺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但我不是說那些抗痘產品不好,就是不適合我而已,也有人用了很逼波棒的呀!)

我額外介紹這兩個紅瓶初次使用不用急著買
因為青春露就能改善很多肌膚問題了
也有保濕的效果
那我是希望我皮膚快快好所以就給他豁出去啦!
畢竟我為了抗痘除了醫美已經甚麼都幹過啦!

接下來講這怎麼用

先用精華液安摩臉部推推脖子
長期使用可以改善紋路和毛孔問題
(毛孔不會像填土一樣馬上不見啦!那也太可怕)
用精華液之後可以按摩臉部做提啦!
這很重要,提拉!
把下垂的臉頰肉拉上去!!

等皮膚吸收之後
就可以用活膚霜擦全臉
如果冬天不夠保濕最後可以上一層乳液

這時候你龜毛一點也可以在安摩臉做提拉

這時候你的臉就已經好棒棒
充滿了PITERA

(少在那裏)

這是最近為了寫文好好地拍一下
這麼近看好可怕喔.....
可以看到我那些也消不掉的痘疤,不是變深是凹進去
這種可能只有醫美可以解決了,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總比全臉爛痘好吧........

我已經用這麼久的青春露我在敷臉也還是會微紅

這是正常的

不要害怕

如果沒有嚴重的過敏現象就在跟青春露好好地培養一下感情
真的有點不適,可以一天用一天不用也能改善啦!
不要免強自己的皮膚,依照自己的膚況去使用看看
(我現在就是懶惰沒有天天用ㄏㄏ)

但看到最右邊保養結束感覺毛孔都充滿了PITERA吧!
哈哈哈哈哈
(哪裡)
而且臉還有一到自然的光澤
就這樣去睡覺根本睡美人啊!(好意思)

再來額外介紹一下我有用過的其他SKII產品


青春修護精萃油

這是近期的新品
就是PITERA+油
應該說我在懷孕的時候出的
我懷孕的時候臉爆乾
而且是T字泛紅的那種

那時SKII就出這罐啊!
我簡直看到五星神器(?)
但我又準備要生,結果也沒在懷孕的時候用到
生完週年慶就買回來了
我的T字生完也不泛紅了(所以呢?)

因為想要臉更保濕更精華而已啦!
女人過了25就要開始抗老啦!
(???)
你看看我痘痘肌都可以用油了
痘痘鄉親們不要怕!

不過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過了25臉營養真的流失更快啦!
痘痘老肌在嘗試好了(?)

油類產品很萬用
這個可以再活膚霜前或者低再活膚霜裡面坐使用


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如果有很多斑點問題可以看看這個
但這個算是集中修護,要日常保養可以看淡斑精華液(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我的斑點是還好啦!可能痘被痘疤擋住了
這個是想要臉乾淨一點把痘疤淡化,雖然沒有說可以淡痘疤
但我覺得有淡,即便為了痘疤買來試試也沒關係
你去肌膚檢測可以知道有很多藏在皮膚底層的斑點
可以幫助皮膚更透亮!消滅那些隱藏的斑點!
但這也不是痘痘肌必需品啦!
只是覺得厲害的產品


就如名字所說28天集中修護
假如你是個準備要辦婚禮辦的新娘
你可以在典禮前用這個集中保養,讓自己出場臉就在發光(沒這麼誇張)

我娘有斑點問題,她用這個她說很有感
還問我「你覺得我臉怎麼樣?」
我回「一直都很亮」
然後就被他翻白眼

欸她的皮膚真的很好啦!
我都很遺憾我不是遺傳到她的臉
我們出去人人都以為我們是姊妹(甚至同事)
到底是我臉老還是她皮膚太好
森77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這個就是隨身攜帶青春露
真心好用
化妝出去有時候臉缺水趕快拿出來噴一下
你的FACE又重新復活!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不過我很少帶出去啦!

沒有要長期出門就是可以這樣用
我早上可能化妝出門到了下午回家噴一噴休息一下
頭髮太油也會用乾洗髮處理一下哈哈哈
晚上要再出去又容光煥發
如果沒有要回家就帶著吧!
保證你皮膚水水一整天

當然不是只有化妝可以用
只是它要說她化妝也可以用
即便化了妝它也能滲透到妳的皮膚做保濕的意思

有時候可能比較早洗完澡保養完
結果又出門或是做一點家事?
睡前也可以噴一下保濕
之類的~

我的用法啦!
緊急救援的感覺
哈哈哈哈


介紹到這裡
如果有漏掉的我再補

看完我的經歷你有興趣但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現在SKII有活動


可以去他們的FB粉絲團預約體驗
他們會幫你做肌膚檢測
然後介紹一下,你就可以聞聞青春露到底有多臭
它真的不香喔!但我覺得這個味道讓我很安心(???)
結束後就會給你試用包
你可以拿回家試試


那你用皮膚沒有太激烈(?)的反應
就可以試著買多一點ml數的回來試一下肌膚有沒有改善
真的覺得omg
那週年慶就把它帶回家吧!

欸我要在申明一下
這真的不是試用不是業配

而且現在只是無名小卒
誰要找我業配咧!哈哈哈哈
我這真的是個人體驗啦!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先體驗不要衝動
因為每樣東西不是說好就是人人都好喔!
總是有體質會不適應的
即便在天然還是有人會過敏啊!
就跟有人吃蝦會過敏一樣意思
你可能甚麼都不過敏你就對酵母過敏
那這樣可能就不能用青春露了

就是這樣啦!


你的臉如果跟我一樣很嚴重想要做清理
我做臉的地方:美門工作坊

沒看過我的痘痘歷史的,傳送門在此:上篇下篇

希望這篇文有幫助到大家
等我影片用好會在附上
也有肌膚檢測的短短影片可以看喔!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