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超愛用!Benefit 頰彩大樂隊x蒲公英星空蜜粉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自從母親節檔期買了 Benefit 頰彩大樂隊 組合
最近只要有化妝都會用上啊啊啊啊!
實在太好用溜
味道我也滿喜歡的,哈哈哈哈


除了這盤Benefit 頰彩大樂隊我也買了最新的DANDELION TWINKLE蒲公英星空蜜粉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他原本的DANDELION 蒲公英蜜粉那個光澤
他單出蒲公英光澤的打亮!
沒有帶粉色的直接是打亮,光澤度UPUP
心動啊!所以只好趁母親節一起帶回家了
不然依照我的個性會等到他有組合才買的哈哈哈
因為在買組合才划算啊!

好滴,接下來來看照片特寫吧!


Benefit小天堂~(?)

這次為了湊滿額還多買一支口紅
而且滿驚豔的呀!
但我們晚點再說口紅,先來說彩盤吧!


這盒最令人心動的就是新色

CALIFORNIA 豔陽加州蜜粉

每個想買這盤的人都幾乎都是衝著它買的呀!
我也是啦!哈哈哈哈
今年出的新色馬上就再組合包裏了,怎麼能不敗!

我遺憾的是蒲公英星空蜜粉沒有在裡面(作夢)


喔對了,這個組合包有個BUG
就是他封面是補丁
哈哈哈哈哈
吼唷!壞內
知道我愛你可以包容這個缺陷也不用這樣吧!
反正也是個認真印的貼紙,包容它吧!


磁鐵盒子打開長這樣
燈燈燈燈!~
好美逆啊!
鏡子會沾到加州的粉,撕掉鏡子保護膜就好了
但我不想撕


喔耶!來看看我們的主角
(把其他傢伙放在哪裡啊!)
中間一到金黃色的光芒
就像太陽準備照耀著你的臉頰
(?)


屁話說這麼多
當然有試在手上的照片為證
嫩橘粉帶金色黃光

來看幾張我用豔陽加州蜜粉拍的照片吧!


這是第一次使用的照片
頰彩大樂隊用了這些
HOOLA 瑪奇朵蜜粉
CALIFORNIA 豔陽加州蜜粉
DANDELION TWINKLE 蒲公英星空蜜粉
那個打亮光澤真的太美~~~
瑪奇朵蜜粉也很好用!霧面咖啡色很適合修容

這張太亮的話,在看下面這張好了


吼~~
看看那個光澤
這是剛化好妝出門還沒出油
所以是漂亮的蒲公英光啊!!
我是要說豔陽加州的說
據朋友Y說這盒很像曬後自然的紅潤感
感覺像不像~~
Benefit這盒其實都像曬後紅
不管豔陽加州還是搖滾俏妞都滿像的
就是健康腮紅!
(?)


再來是這個
ROCKATEUR 搖滾俏妞蜜粉
這個出得比較久了
他是上下兩側是亮粉
中間有點芋頭裸色的感覺(?)
我本來覺得這個用起來應該還好


試在手上也覺得光澤好美啊!
奇怪,Benefit怎麼這麼會經營光澤呢?
(?)
還以為他會偏向修容
因為他跟我們所熟悉的腮紅色有點落差
殊不知
用起來神奇好看耶???


擦上去跟看起來真的有些落差哈哈哈
搖滾俏妞擦上去比看起來還要再粉一點
它的光澤也很好!
 不會太紅感覺比較有氣質喔?


最近只要畫深色口紅都會用
很適合
跟朋友林桑一起買這盒頰彩大樂隊
他本來想說搖滾俏妞是當打亮或是修容的
結果擦了才發現他有帶紅
可以做腮紅用啊!

朋友們,搖滾俏妞
很棒的
不要誤會它!


再來就是我上面每張照片其實都有用的
DANDELION TWINKLE蒲公英星空蜜粉


光澤美到
我不會說

(欸)


如果你有買過蒲公英蜜粉(粉色那盒)
它就跟那盒一模一樣啦
就是變成玫瑰金包裝
然後把粉紅色拿掉亮度提高這樣
蒲公英蜜粉就已經登上排行榜寶座了
你就不用再質疑這個打亮了
一樣好棒棒好嗎?


亮粉很細緻的
你看看相機後面柔焦散景沒有大到嚇到你吧?
這表示它亮粉很細啦!
懂嗎?

(?)


歐耶~~~~
水啦!!!
試在手上是感覺這麼亮了點
但是手很黑欸!而且沒上粉
不要以為它會亮到嚇死寶寶
(雖然是滿亮的)


沒修的照片給你們看看
臉頰鼻頭那的光
有沒有美~~~~
不是說我美,認真看光!


沒修的照片再來一張
看看鼻頭的亮
真的水啦!

另外說一下這張鼻影也適用頰彩大樂隊的
HOOLA LITE 微糖瑪奇朵蜜粉
修容都用
HOOLA 瑪奇朵蜜粉

好用好用
好推好推

最近一直用
可以去看影片
自從有了這盤
幾乎每次化妝都拿起來畫啊!
真心不騙啦!


假不了!雙色誘人唇彩
#赤色緋聞 #NUDE SCANDAL
這支
我說實話
在櫃上試的時候
感想是「喔,好像還可以」
差點要把它給退掉
覺得自己硬買
但說差一點點又到甚麼滿額
腦波就4弱啦!
就還是帶它回來了
回來一擦

嗯?
ㄟ?

還滿好看的耶?
嗯嗯嗯???


淡妝擦增添氣色
如果你只來的急畫眉毛
你就帶著這隻口紅吧!
淡妝素顏擦了都不會奇怪啊!
又比護唇膏好一點就是可以遮住唇部暗沉


感覺跟搖滾俏妞一樣驚豔
搞甚麼
哈哈哈哈

Benefit的專櫃要檢討一下打光
怎麼會在櫃上是起來覺得還好
帶回家才覺得它是極品啊!
真是的哈哈哈

好啦!
這樣你們才會不懂它的好
我就不會搶不到
哼哼

我有先拍試色影片啦!
看完文章還沒看到影片的可以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