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app-spark camera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現在越出越多錄影app
就是有一就有二,一種我能出的比你好、我這個跟你的不一樣的心態吧!
但無所謂,人客買單就ok!
我也下載了不少個啊!哈哈哈
今天介紹一下我自己愛用的,對沒錯!
就是那顆圓圓的項按鈕的,第二個啦!(講什麼
為什麼推薦呢~
因為我覺得好用啊!(廢話

看個成果,覺得不錯就點下去看吧!




先熱死再避暑再熱死
Posted by Jouny Cheng on 2015年6月27日





來看看它的介面,簡單又可愛啊~(可愛?
好的,這是錄影畫面,很隨便的截圖請不要介意
點著就錄,放開就沒錄
每一段顏色都不一樣,可以選擇顏色把你不要的刪掉再錄,如果你有用instagram,沒錯就很像那樣,不過它可以錄久一點,大概47秒吧!
錄完後要換濾鏡,左右滑就好啦!
簡單吧!我沒有拍全部啦!有興趣自己去看(欸
看到右上角,有沒有發現魔髮奇緣的專輯封面
沒有錯那揪是背景音樂,顆顆
這個APP可以連結你手機裡的音樂
綠色的點點可以拖曳,拉一下直接從副歌開始也OK
完成之後左邊的音響圖案下面會多一個音符,就是你的背景音樂
想要影片聲音大一點還是背景音樂大一點,自己可以調整
如果應片有些沒聲音的空白點很單調,就讓背景音樂小聲撥出
很有氣氛啊!(自己覺得)


進入編輯可以看到右下有一把剪刀(沒看自己看濾鏡那裏的截圖)
故圖思意,就是剪輯
剛剛說到錄一段一個色
你想剪掉哪一段,拉著去垃圾桶就好
天啊!這運用了安卓的刪除桌面app特色!好簡單吧!

要刪掉整個影片也超簡單,長按即刪
就跟iphone刪app一樣,整個簡單又好用哈哈哈

個人覺得這個APP滿好用的,IG不錯用可是錄的不夠久,這樣就剛剛好啦快一分鐘!
因為很懶得加字幕或是加一些可愛的圖在影片裡動來動去,覺得這樣就很OK囉!
跟我一樣懶惰的,推薦給妳啊!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為甚麼我要來介紹這個APP呢?
因為我看到它限免啦!
07/22開始的,我下載這個也是限免時候載的,之後PO影片都會有一兩三隻貓來問這是甚麼APP錄的,現在剛好又限免,如果有興趣的話趁現在去載來用用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